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国安

于大宝训练课安慰远征小球迷 国安主场欲取权健扫阴霾

2017年04月18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4月15日,北京中赫国安客场0-1惜败山东鲁能,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后,一位远征的小球迷当场落泪,这也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关注,于大宝更是第一时间发布微博,希望能够找到这位小球迷,并亲口告诉他成功的路上不仅有胜利,也有勇气和坚持。

今天,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帮助大宝找到了这位小朋友——李可,并邀请6岁的小李可到现场观看了中赫国安的公开训练。

公开训练课前,大宝将一件全队签名的12号球衣送给了李可。随后,李可在训练场上说出了自己痛苦的原因,李可觉得对鲁能的比赛输得很冤,大宝则安慰道:“冤我们主场再赢回来!”

之后,李可还见到了自己的偶像杨智,与偶像的亲密接触让李可非常开心,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李可的表现似乎是明白了大宝的那句话:“他成功的路上不仅有胜利,也有勇气和坚持。”

4月21日(本周五)晚19:35,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权健队的挑战。作为“升班马”,天津权健上轮比赛刚刚在主场逼平本赛季志在夺冠的上海上港,实力可见一斑。截至目前,2017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五轮,五轮比赛丢五球,国安暴露出了防守薄弱的问题,国安曾经也是中超联赛的防守强队,如今却场均“最低消费”丢一球,何塞必须面对和解决这个问题。此外,伊尔马兹本赛季开季状态火热,但也需要其他队员挺身而出分摊压力,面对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不难看出,在对伊尔马兹有“特殊照顾”的情况下,伊尔马兹很难在比赛中凭借一己之力完成进球,这时候就需要更多人能够挺身而出给伊尔马兹提供帮助。对于中超,天津权健是不折不扣的“新人”,但是对于国安,天津权健也是一个“未知”,这是两队中超历史上的第一次交锋,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目前,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开售,球迷朋友可以前往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购票。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