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主场翻盘逆转尤文?巴萨还想过给自己“加戏”

2017年04月19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萨还想过给自己“加戏”

明天凌晨的欧冠赛事,巴塞罗那将再次试图于主场上演翻盘逆转的好戏,他们在晋级8强的过程中曾大比分击败巴黎,这次他们希望大比分击退欧洲最稳健球队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首回合主场以3:0完胜巴萨,巴塞罗那要想晋级欧冠四强,必须在主场净胜尤文4球,而且就算是打成4:1也将出局,一场零失球的大胜难度不小。对巴萨来说有一个利好消息是,首回合打进两球的尤文前锋迪巴拉在周末对阵佩斯卡拉时受伤,次回合能否出战存疑。相比之下,能够让巴萨球员更有逆转信心的,是他们在欧冠主场中的傲人战绩。

恩里克手下的球员在2016/2017赛季欧冠主场创造的胜利足以让他们有着巨大的自信。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他们创造了主场场均进5.25球,失球0.25的震撼记录。

在主场球迷的面前,巴萨这个赛季在小组赛主场分别以7:0击败凯尔特人,4:0击败曼城以及4:0击败门兴,任何一场比赛都精彩异常。当然,还有那场史诗般的6:1大逆转巴黎圣日耳曼,虽然这场胜利他们也得益于3次错误判罚。但赢了毕竟是赢了,这对于球员的信念很重要。

首回合巴萨遭遇克星裁判,本赛季两场淘汰赛客场的惨败,都是由这名裁判主哨。而次回合,遭遇克星裁判的轮到了尤文图斯。欧足联委派来自荷兰的比约恩·凯珀斯团队吹罚两队的次回合较量,而之前尤文图斯曾4次碰上这位裁判,结果非常惨淡,难求一胜。7年前欧联杯16强战客场1:4遭富勒姆淘汰;是尤文图斯近年来最耻辱的败仗,当时凯珀斯罚下斑马军团两名球员。不过此后凯珀斯执法的三场尤文的比赛,老妇人最终都取得了平局。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