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主场继续奏凯 马刺和骑士2∶0

2017年04月19日08: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主场继续奏凯 马刺和骑士2∶0

  新华社华盛顿4月17日电 NBA季后赛的首轮较量在17日继续进行,东西部两大劲旅克利夫兰骑士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都取得2∶0的领先。

  欧文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乐福贡献27分,詹姆斯得到25分,在三大“巨头”带领下,骑士队当天顶住了步行者队在第四节的反攻,以117∶111捍卫了主场优势。

  骑士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本场还有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入账。不过,詹姆斯也出现了8次失误,全队共出现19次失误。两队第三场较量将在20日进行。

  步行者队方面,核心球员保罗·乔治拿下全队最高的32分,蒂格贡献23分。

  马刺队当天以96∶82击退灰熊队。伦纳德得到了他生涯在季后赛最高的37分,并贡献11个篮板球,帮助马刺队大比分2∶0领先。

  伦纳德此役手感颇佳,投篮14投9中,罚球19投全中,成为主队获胜的关键。此外,帕克贡献15分,另有三名队友得分上双。

  灰熊队方面,康利拿下24分,兰多夫贡献18分。两队第三场较量将在20日移师灰熊队主场进行。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