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首站暨公园半马周六在京开跑

2017年04月19日16:39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杨乔栋)4月22日上午,“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首站暨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将在北京亦庄鸣枪开跑。人民体育届时将通过官方微博和PC端、客户端全程同步视频直播。

“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和中迹体育联合主办,旨在打造亲民、便捷、个性、文化、特色于一身的群众性品牌体育赛事。赛事秉承以专业的运营标准和专注的服务体系,以“一城一品牌一赛一特色”的模式来办赛,同时积极展示各地的风光人文,凸显各地的软实力。人民体育希望借体育赛事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让更多的人享有健康,实践“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

北京公园半程马拉松赛自2015年9月第一次与跑友见面,坚持专业、绿色、纯净、权威的赛事理念,让跑者体验纯粹快乐的半程马拉松赛事。经过一年半的赛事探索,公园“斑马”已历经二十二届,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更是受到了广大跑友如潮的好评。赛事组织方充分结合公园半马业余大众的赛事性质,逐渐采取 “一天双赛”,给选手提供多种选择机会的同时,出于人身安全和满足更多跑友的双重考虑,拒绝“一人双赛”。

“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首站暨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迹体育主办,同时得到了燕达医院、太极集团、北京北糖味道、北大荒嗨厨房的大力支持。 

4月22日上午8时,人民体育PC端、客户端和官方微博,将全程同步视频直播。

人民体育客户端二维码

人民体育官方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