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马德里双雄杀入欧冠四强 

方奕昕
2017年04月20日08:2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联赛进行了两场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马德里双雄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四强,而皇马大将C·罗更是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凭借一己之力护送“银河战舰”晋级。

首回合皇马客场2:1击败拜仁,此番回到主场伯纳乌,皇马明显握有出线先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53分钟,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点球轻松破门,C·罗在第76分钟为皇马扳平比分。此后,拉莫斯在第78分钟自摆乌龙,拜仁90分钟内2:1领先皇马,两回合双方总比分打成3:3,双方进入加时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主裁考绍伊的多次判罚令拜仁“很受伤”。先是拜仁大将比达尔在第84分钟被红牌罚下,此后,加时赛上半场,C·罗处于疑似越位位置射进一球。这粒进球后,拜仁几乎放弃后防,令C·罗得以上演帽子戏法,葡萄牙人接马塞洛的传球后轻松破门。至此,C·罗也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进球数达100球的球员。加时赛结束前,阿森西奥单刀进球,比赛最终定格在4:2,皇马以总比分6:3淘汰拜仁,连续7个赛季杀入欧冠四强。

英超冠军莱斯特在主场以1:1与马德里竞技队战平,从而以两回合1:2的比分遭到淘汰,瓦尔迪、恩迪迪和马赫雷斯各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但马竞最终凭借坚固的防守将比分保持到最后,四年中第三次杀入欧冠半决赛。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