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暖心继续!摩纳哥向多特蒙德赠送双方球迷互动照片

2017年04月20日08: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暖心继续!摩纳哥向多特蒙德赠送双方球迷互动照片

  新华社巴黎4月19日电 在多特蒙德球迷留宿无处可住的摩纳哥球迷、摩纳哥球迷又在赛场内高喊“多特蒙德”表达声援后,双方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赛前爆炸事件发生后的暖心互动还在继续——19日晚的次回合比赛前,摩纳哥向多特蒙德赠送了一件礼物:带有多张双方球迷互动照片的相框。

  双方的首回合较量本应在11日晚进行,但由于多特蒙德队大巴在前往赛场途中遭遇爆炸物袭击,被推迟至12日晚进行,这导致很多本打算比赛结束后返程的摩纳哥队球迷因此无处可住。

  此时,多特蒙德队球迷就此伸出援手。他们通过社交媒体上发起的一项活动,为摩纳哥球迷提供住处。一张张双方球迷的合影,成为爆炸事件后两队团结一心的最好证明。

  得到帮助的摩纳哥队球迷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多特蒙德的支持,12日晚比赛进行时,看台上的摩纳哥球迷不断高喊着“多特蒙德”。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首回合的一球差距让摩纳哥和多特蒙德势必为一个四强席位展开激烈争夺,然而这并不妨碍双方一起直面困境的态度,副主席瓦西里耶夫代表摩纳哥俱乐部向多特蒙德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瓦茨克赠送了一个带有多张双方球迷互动照片的相框。

  双方次回合较量将在当地时间19日晚在摩纳哥主场路易二世球场进行,首回合摩纳哥队3:2取胜。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