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里弗斯:没见过球迷能上场盖帽

冯爱军
2017年04月20日09:0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里弗斯:没见过球迷能上场盖帽

  99∶91,系列赛首战被绝杀的快船,昨天在主场对爵士还以颜色。而且,这场比赛的胜利,很可能就是快船吹起的反扑号角。

  爵士中锋戈贝尔由于膝盖过度拉伸以及骨骼挫伤作壁上观,这也使得快船在爵士的3秒区开起了“派对”。快船昨天在3秒区的得分高达60分,同时还有8个前场篮板,仅两次被封盖。小乔丹这位快船中锋在首节得到了10分,在篮下各种暴扣。快船的后卫们也肆无忌惮地冲击着篮筐,连老将皮尔斯都能轻松完成一记上篮。

  本场比赛,快船队内线得分比对手多了22分,扣篮数之比更是达到10∶1。爵士主帅斯奈德认为球队需要在缺少戈贝尔的情况下找到保护禁区的方法,他说道:“显然今晚对手在内线给了我们很大挑战,尤其是格里芬,我们需要找到方法保护禁区。”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在爵士主场进行,不过快船似乎很有信心主导这个系列赛的发展。“他们的主场可不好打,他们的球迷很有激情,他们为主队欢呼,同时努力地给你制造压力,”快船主帅里弗斯展望系列赛第三场时说,“但我之前就这么说过,我从没见过一名球迷上场盖掉一次出手或是完成一次抢断。所以最终出现在场上的还是只有双方的10名球员,这就是我们要依靠的。我们必须要保持冷静,同时充满信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