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晋级16强

梁斌
2017年04月20日08:2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的焦点战,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以10:5战胜同胞周跃龙,轻松晋级16强,将与梁文博争夺8强席位。赛后,丁俊晖直言周跃龙还缺乏经验,一年后再打世锦赛会变得更好,而去年打进世锦赛决赛则让现在的自己更有自信。

面对首次打进世锦赛的周跃龙,丁俊晖还是优势很大,第一阶段就打出三杆单杆破百和四杆50+,以7:2的巨大优势领先。第二阶段周跃龙放平心态全力出击,在前四局中赢下三局,一度追到只差三局,但丁俊晖毕竟能力更全面,打出单杆67分和68分,以10:5淘汰周跃龙,晋级第二轮。

丁俊晖专门强调了世锦赛第一场比赛的重要性,“我希望可以延续这个赛季的不错表现,世锦赛的第一场比赛,去年我还打了资格赛,第一场总是非常困难的,不过当你赢下之后,准备第二轮时就会更加放松。我依然可以努力学到很多东西,哪怕我已经打了很多次世锦赛。”闯进世锦赛第二轮,这是丁俊晖11次参加世锦赛以来,第8次通过首轮关,“对我而言能够继续在世锦赛中前进很重要,去年打进决赛让我收获了更多经验,现在我更有信心了。”丁俊晖将在第二轮与同胞梁文博进行交锋,两人此前曾经在2009年世锦赛首轮时交过手,当时丁俊晖以10:8获胜。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