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世锦赛击败同门师弟 丁俊晖梁文博争8强

孙嘉晖
2017年04月20日08:0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梁文博争8强

  北京时间昨天,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第一轮的争夺,丁俊晖与师弟周跃龙的同门对决分出高下,前者以10比5胜出,第2轮将接受好友梁文博的挑战。

  周跃龙和颜丙涛是中国斯诺克的后起之秀,后者刚刚在首轮以8比10惜败前世界冠军墨菲,无缘晋级。而年长2岁的周跃龙被寄予厚望,两年前他曾携手颜丙涛勇夺世界杯冠军。昨日一战周跃龙虽在第二阶段开局接连打出单杆60分和93分,将分差缩小,但丁俊晖稍作调整就将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轨道,最终以10比5锁定胜局。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中国球员梁文博在与斯图尔特·卡灵顿的第2阶段比赛中后来居上,最终以10比7获胜,他将与丁俊晖在1/8决赛展开争夺。这场争夺相当激烈,梁文博第一阶段以4比5落后卡灵顿,第二阶段才算力挽狂澜。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