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助力冬奥 庆周年 首都航空“京味儿”迷你马拉松圆满举办

2017年04月22日15: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跑者参加“京味儿首航”mini马拉松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王超)“京味儿首航”mini马拉松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欢乐起航!2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迷你5公里趣味跑项目,体验运动的乐趣。迷你马拉松以“助力冬奥 健康中国”为主题,融合首都京味儿文化,为步入倒计时的冬奥会进行了一次全民热身。同时作为首都航空七周年庆典活动之一,“京味儿首航”也为参与跑步关注健康的大众送上了许多健康、京味儿周年礼。本次迷你马拉松是由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和光明网旗下光明乐跑第三次携手打造的社会公益项目。

“京味儿首航”mini跑除了要唤醒大众的身心活力、倡导绿色健康理念、弘扬中国传统民族文化外,更希望发扬参赛选手们坚持、拼搏、争先的中国精神。同时,活动为选手带来趣味的跑步体验,吃京味儿小吃,赏传统京剧、画代表脸谱妆等。春天给人以希望和力量,作为光明网旗下专业跑步机构,光明网事业部有着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也日益发展为北京影响力最大的跑步组织。在“助力冬奥 健康中国”主题下,活动引导上班族们关注冬奥会,闲时走出办公室,来一次趣味愉悦的奔跑,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