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唐维红:“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将跑向全国

2017年04月22日09:59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致辞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致辞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杨乔栋 王月) 4月22日上午,“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首站暨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第二十三届、二十四届)在北京亦庄国际企业文化园西园鸣枪开跑。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作为嘉宾致开幕词。以下为致辞全文:

各位来宾、各位跑友,大家早上好!

即将鸣枪开跑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公园半马北京公开赛的第23场;也是大家不太熟悉、第一次参加的“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首站!我代表主办方,欢迎大家来参加这场特别有意义的马拉松比赛。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是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中迹公司联合打造的精品赛事。我们将像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精心打造北京公园半马一样,以专业的运营标准、专注的服务精神,组织每一场赛事、服务每一位跑者。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今天从首都北京起跑,将陆续跑进河北、跑进陕西、跑进山东……跑进各地,“一城一品牌、一赛一特色”,带动更多的朋友参与到马拉松运动中来,大家一起跑起来、动起来,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今天,好天气、好心情、好赛事!

预祝“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首站暨第二十三届、二十四届公园半马北京公开赛圆满成功!

预祝各位跑友安全完赛,跑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