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体娱股份与中国田协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04月25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4月24日,体娱(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体娱股份”)与中国田径协会正式达成战略协议,成为中国田协官方图片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打造中国田径视觉传奇,促进赛事品牌价值提升。

中国田径协会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所承认的管辖田径运动的全国性运动协会。在未来的4年时间里,体娱股份旗下的视觉营销品牌——OSPORTS全体育传媒将为中国田协提供赛事及国家队训练的图片拍摄、图片编辑存储以及图片的传播推广等服务。这是体娱股份继足球、篮球之后在体育行业又一开拓性战略布局,同时也意味着体娱股份在体育视觉营销领域版图日益壮大和完善。

近两年来,中国的体育产业发展如火如荼,无论是80亿天价的中超版权还是今年蓄势待发的CBA联赛,都表明国内优质的体育赛事商业价值进入到飞速提升的阶段。田径产业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在体育行业中占据重要的地位。从雅典到里约,从刘翔到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中国田径赛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在中国最新的最具商业价值体育赛事前十排名中,马拉松赛事独占三席,由此可见,中国的田径产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品牌价值提升空间巨大。

而一直专注于体育视觉营销服务领域的体娱股份,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也已成为该领域的中流砥柱。在此契机之下,中国田径协会和体娱股份“强强联合”,必将会推动田径产业视觉领域的商务开发,有效的促进赛事品牌价值的提升。

田径世锦赛、亚洲田径大奖赛、全国田径锦标赛、十三届全运会田径比赛等等所有重要的比赛,全体育传媒都会在现场,为观众呈现顶级水平的赛事图片。无论是场上的荣耀与精彩,还是背后不为人知的刻苦与坚持,我们都将用镜头记录下每一个珍贵的瞬间,传递体育正能量,传递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精神品质,将顽强拼搏变为永恒,将坚韧的品格用画面传承。

赢在终点,这是田径赛事的终极目标,也是体娱股份为之努力的目标。厚积薄发、勇攀高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凭借自身优质的视觉品质、专业的营销视角、丰富的媒体推广资源,体娱股份必将能在视觉营销领域杀出重围,再创辉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