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伊布:回归时我会变得更强

2017年04月25日08:4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伊布:回归时我会变得更强

新华社伦敦4月24日电 曼联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24日在社交网站的个人账号上发声,称自己非常确定不会因膝伤结束职业生涯,他表示,“等我回归时我会变得更强”。

在欧罗巴联赛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伊布膝关节受伤,目前归期未定。由于这位已经35岁的瑞典前锋与曼联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到期,他在曼联的生涯甚至整个职业生涯的前景都蒙上了一层阴影,但伊布今日通过网络宣布自己会在未来回归。

“对我来说受伤不是什么大新闻,我会因此缺阵一段时间,但我会在经历这一切之后回归赛场,而且那时我会变得更强。”伊布写道,“有一件事是确定的,我自己才能决定什么时候会停下来,而不是其他的事情。放弃从来不在我考虑范围之内,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

自从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曼联以来,伊布在自己红魔生涯的首赛季已经在各种赛事中打进了28个球,是曼联的头号射手。

曼联中场埃雷拉表示,自己丝毫不怀疑伊布会完全康复并回归赛场,“毕竟他的身体条件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之一,所以我认为对他来说恢复要比其他人更容易。”他说。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