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上港主场4:2击败首尔 提前一轮晋级16强

2017年04月26日22: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4月26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上海上港主场4:2击败首尔FC挺进亚冠16强,赛后球员身披五星红旗谢场。
2017年4月26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上海上港主场4:2击败首尔FC挺进亚冠16强,赛后球员身披五星红旗谢场。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4月26日19点30分,亚冠小组赛第五轮F组的一场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双方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第10分钟毛里尼奥铲射为客队首开纪录,第27分钟胡尔克左脚劲射扳平比分,第32分钟张卫门前包抄推射得手,第45分钟对方解围失误,武磊包抄头球破网,第70分钟朴主永门前铲射破门,第74分钟奥斯卡截球带入禁区低射得手。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比2战胜首尔FC,五战积12分和同分的浦和红钻晋级16强。

前4轮上港3胜1负积9分,因净胜球少排名小组第二,本轮主场作战,本场只需保证不败即可出线;首尔FC前四轮1胜3负仅积3分,排名第三,要想保住出线希望必须全力战胜上海上港。

第5分钟,毛里尼奥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前点李相湖一漏,李硕贤中路跟进推射,球打得有点正,颜骏凌倒地扑住。

第10分钟,首尔FC率先取得领先!高约翰在禁区线右侧接李相湖的直塞球,低平球传到门前,毛里尼奥包抄铲射,打在颜骏凌胸前弹进球门。上港0-1落后于首尔。

第14分钟,胡尔克右路拿球内切至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球像炮弹一样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27分钟,上港扳平了比分!艾哈迈多夫中路直传胡尔克,胡尔克禁区前转身带球摆脱防守,在禁区弧顶前沿左脚爆射,球直挂对方球门右侧死角。上港1-1首尔!

第32分钟,上港比分反超!胡尔克禁区右侧带球,突然加速下底横传门前,张卫包抄推射破网!上港2-1首尔!

第42分钟,胡尔克在禁区线右侧中部主罚任意角,用左脚直接小角度攻门,球划门而过。

第45分钟,上港再进一球!王燊超禁区线右侧起脚传中,前点防守队员头球后蹭出现失误,武磊后点包抄头球破门。上港3-1首尔!

易边再战,首尔明显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首尔左侧开出角球,被上港防守队员碰到改变方向,高约翰中路跟进带了几步突施冷箭,球从右门柱滑过。

第52分钟,武磊禁区前沿直塞,埃尔克森快速插上打门,可惜角度太小 ,球被早有准备的守门员刘铉扑出底线。

第54分钟,奥斯卡分球给埃尔克森后前插,埃尔克森将球轻挑入禁区,奥斯卡略作调整面对守门员直接推射,球从门柱右侧偏出。

第65分钟,首尔长传球送到禁区前沿,贺惯解围不慎被朴主永断下,朴主永带球往前几步后左脚抽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67分钟,首尔右路低平球传到禁区前沿,黄基旭得球后略作调整一脚远射,球被颜骏凌单掌托出。

第70分钟,首尔围攻多时终于扳回一城!首尔中路直塞打上港防守队员身后,尹日录左路快速插上倒地横传门前,朴主永包抄铲射破网!上港3-2首尔!

第74分钟,上港终于锁定胜局!上港在禁区前沿经过一系列小配合,球被快速插上的奥斯卡得到,带球越过防守队员后右脚低射,守门员扑救不及,球直奔球门左下角。上港4-2首尔!

此后双方互有攻防,但始终没能再取得进球,上港最终主场4-2击败首尔FC,提前一轮昂首出线,首尔FC则断掉出线的最后一丝机会。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2-张卫;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8-张一 45分钟);10-胡尔克(15-林创益 87分钟)、8-奥斯卡、7-武磊(11-吕文君 78分钟);9-埃尔克森

首尔FC:1-刘铉;2-黄贤秀、4-金东佑(6-朱世钟 68分钟)、19-沈相旼、38-金根焕;13-高约翰、23-李贤硕、29-黄基旭(14-赵澯镐 85分钟);8-李相湖、34-毛里尼奥(11-尹日录 58分钟)、10-朴主永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