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遇“火箭”开局梦幻

刘艾林
2017年04月26日08:0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遇“火箭”开局梦幻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正在谢菲尔德举行的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丁俊晖与“火箭”奥沙利文之间展开,第一阶段8局结束后,两人暂时打成了4比4。

  丁俊晖在此前与“火箭”共交锋过19次,丁俊晖的对阵成绩处于完全下风,为3胜3平13负,上一次二人在世锦赛中相遇还是十年前,当时奥沙利文以10比2取得了完胜。而在当年的斯诺克大师赛决赛中,由于奥沙利文的高水平发挥和现场观众对丁俊晖的不友好表现,丁俊晖曾经泪洒赛场。但如今丁俊晖的球技和心态已日趋成熟,已经达到了与“火箭”一战的水准。在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取得了3比0的梦幻开局,也是他与奥沙利文多次对阵中的最佳开局。不过老练的奥沙利文迅速调整了状态连追三局将比分扳平。之后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又各胜一局,双方在第一阶段中战成了4比4的平手。由于两人都是“快枪手”,打球从不磨叽,前两局一共才用时25分钟,因此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对决深受英国观众喜爱,他俩可以说是世锦赛上最具人气的球手。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