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领头羊富力以最强阵容战智诚 黎兵首对旧主

李孟辉
2017年04月27日16: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广州富力 VS 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4月28日(周五)19点35分

比赛看点:本轮比赛是富力新赛季以来的第3个主场,也是富力首次重返整修一新的越秀山体育场迎敌。此前,富力遭遇了4个连续客场的魔鬼赛程,与智诚的对决,将是富力一个月以来首回主场比赛。上轮因私事缺阵的雷纳迪尼奥回归,富力将拥有最强阵容出战,这也是球队期待领跑积分榜的保证。

贵州智诚方面,作为升班马,智诚前6轮难求一胜,只取得了3平3负的成绩。主帅黎兵此前在富力任职多年,而且有过临时执掌富力教鞭的经历,这也算黎兵面对旧主的一场较量,但想在旧主身上拿到积分,难度可想而知。

两队近3次交锋,广州富力3胜0平0负完胜贵州智诚。这是富力第一次和智诚在中超交手,周五晚间的越秀山体育场,是富力继续领跑积分榜?还是智诚展现出黑马本色?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