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科斯塔发威 切尔西赢球

2017年04月27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科斯塔发威 切尔西赢球

   昨晨,切尔西4:2击败了南安普顿,巩固了领先的优势。迭戈·科斯塔找到进球状态,梅开二度,个人英超总进球数达到51个,这比苏亚雷斯和德罗巴都要快。

  在对阵南安普顿之前,科斯塔经历了连续五场的英超进球荒,这还是他来到英超后首次。英媒认为科斯塔是受到了中超高薪的“引诱”,因此在球场上不如赛季初期那么专注。

  本场比赛第54分钟,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法布雷加斯在右路拿球后传中,科斯塔头球轻松得分。这样一来,科斯塔打入了本赛季联赛第18球,个人英超生涯打入50球,完成了里程碑之战,而他打入50球花费了85场比赛,这个效率非常不俗,比前利物浦射手苏亚雷斯还要快1场。切尔西的传奇球星德罗巴完成50球的效率也不及科斯塔,科特迪瓦人花费了106场才打入50球。

  值得一提的是,为科斯塔送出助攻的是法布雷加斯,这也是西班牙中场在英超送出的第103次助攻,超越兰帕德1次,独享英超历史助攻榜第二位,仅次于贡献162次助攻的曼联传奇吉格斯。而且,阿扎尔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小法策划。

  目前,切尔西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不过近期他们的防线还是受到了不小的质疑。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完成了13场的零封,这个数据非常不俗,但是蓝军在近期的防守状态实在是糟糕,因为算上本场比赛,他们已经连续11场联赛有丢球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