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男排外籍主帅亮相 肩负开创男排"新时代"重任

2017年04月27日08:1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排外籍主帅亮相

  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男排国家队新任外籍主教练、阿根廷人劳尔·洛萨诺26日率领自己的教练团队正式亮相。这位中国男排历史上的首位外教肩负着开创男排“新时代”的重任。

  此外,中方教练团队也一同亮相,其中包括率领上海男排夺得联赛冠军的少帅沈琼。

  排管中心副主任赖亚文代表排管中心表示,中国男排的目标是在这个周期成为“亚洲霸主”,并且提出了四大任务:“一、要利用新的外教团队的国际视野,形成新的技战术风格特点,2017年亚洲锦标赛上夺取奖牌;二、教练团体完成磨合,形成战斗力。2018年亚运会进入冠亚军决赛;三、对亚洲主要对手形成技战术优势,2019年亚锦赛夺得冠军,成为亚洲霸主;四、力争早日进入世界一流强队的行列,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2020年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并在奥运会上战胜亚洲强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