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何姿秦凯今年结婚 二人不敢回看奥运求婚一幕

邹甜
2017年04月27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何姿秦凯今年结婚

  当里约奥运会上求婚的动情一幕出现在长隆水上乐园的大屏,何姿和秦凯这对跳水界金童玉女徐徐步入了昨日广东卫视综艺节目《活力大冲关》的录制现场。何姿和秦凯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大计划是结婚,但对于里约的求婚一幕,二人直言至今不敢回看。

  何姿和秦凯透露,在里约奥运结束后,二人生活归于平淡,基本离开心爱的跳水馆,“我们都练了20多年的跳水,现在还是希望调理一下身体,一是伤病的恢复,除了治疗,还有机能性的恢复,二是心态的恢复,毕竟当运动员的时候,心理还是很紧崩的”。

  在里约奥运会上,秦凯来了一个“世纪求婚”,“现在我们都不敢看,心里会咯噔一下吧,我觉得回看那个画面会想哭吧,把自己都感动到了”,秦凯说。据了解,目前二人还没领证,但计划年内完婚,对于婚礼的憧憬,何姿说,“婚礼还没想,希望传达温馨、感动、正能量,相比起求婚,婚礼是两家人的事”,秦凯表示已经将婚礼提上议程,会好好计划一下。

  昨日录制现场设置单人对决的环节,对决踩在浮于水上的球形漂浮物,双方头戴有羽毛的帽子,二人要在规定时间内抢夺将对方帽子上的羽毛,秦凯面对女友何姿有“让赛”嫌疑,现场参与者直言被“撒狗粮”了。何姿被问道退役后会否转投娱乐圈时,“也不排除这个可能,人还是各方面都需要挑战、尝试一下吧,现在也有一些电影、综艺方面的邀请,我会筛选一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