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2017亚冠联赛>>上海上港

亚冠小组赛击败首尔FC 上海上港提前小组出线

谢泽楷
2017年04月27日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上港提前小组出线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上海上港在主场以4比2击败首尔FC,提前从亚冠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第9分钟,首尔FC首开纪录。第25分钟,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助攻,胡尔克禁区外暴射,扳平比分。第31分钟,胡尔克助攻张卫破门,上港2比1领先。第43分钟,武磊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头球破门,主场作战的上港3比1领先。第69分钟,客队追回一球。但4分钟后,奥斯卡接埃尔克森直塞破门,为上港锁定胜局。

  此役之前,上港与浦和红钻同积9分,因净胜球劣势屈居小组第二。此役,上港只要打平即可出线。为了不在淘汰赛遭遇已锁定另一小组第一的江苏苏宁,上港此役四大外援尽出。但因为另一场比赛中,浦和红钻主场6比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此役过后上港仍排名小组第二。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