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荣归故里” 越秀山主场翻新7项内容

邹甜
2017年04月28日08:5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荣归故里”

“我们全队迫不及待想在这个体育场比赛,为此我们等了很久了,对于所有人来讲,这都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斯托伊科维奇首次回到翻新后的越秀山体育场,今晚他率领的广州富力将在这里迎战贵州智诚。

斯托伊科维奇忍不住通过发布厅的窗口往场地看了一会儿,当时贵州智诚队正在训练。“我并不是偷看他们训练啊,我只是看看越秀山现在什么样子,”斯帅幽默地说,“球员在场地训练的人影那么小,我也看不清的,对吧?”

广州富力是带着积分榜榜首的光环“荣归故里”。越秀山此次翻新工程共有7项内容,球员最关注的莫过于草坪翻新这一项。原有草坪排水系统早已老化,土壤也出现板结,导致草根生长不良,经过排水系统更换、草块移植等大量工作,如今的草坪靓丽而平整。斯帅透露此前球队并没有提前在这里进行适应训练,但他表示对草坪情况很有信心。此外,球场看台加刷了蓝白色油漆,人行通道加铺防滑颗粒,顶棚整体加刷富力蓝色,整体观感有了明显提升,新的大屏幕像素也更高,视觉效果更清晰。“这个球场的翻新,让我看到俱乐部一步一脚印地成长,每天都有新进步”,斯帅说。

斯托伊科维奇带着卢琳来参加赛前发布会,这一举动颇有一番意味。越秀山是卢琳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他也将成为首个踏上“新越秀山”的球员。上轮客战苏宁,卢琳代替陪产的雷纳迪尼奥首发,并有出色的表现。尽管小雷昨晚已返回广州,但状态仍有不确定性,斯托伊科维奇考虑让卢琳继续首发,“卢琳来这里是因为上一轮发挥出色,小雷昨天刚回来,我现在还有足够时间考虑明天谁首发,但最重要的是,所有球员都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他们对明天的比赛充满动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