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何塞急需证明自己 崔龙洙难摆脱困境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04月28日13: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中超第7轮继续开战,4月29日总共有5场比赛开打,何塞急需在辽足身上证明自己,崔龙洙客战权健很难走出困境,“吉林德比”是难兄难弟之争,疲惫的恒大客战建业,佩莱格里尼显然很想从亿利身上延续好运气。

辽宁开新 VS 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4月29日(周六)15点30分

比赛看点:辽足新赛季前4轮保持不败,但近两轮分别被广州双雄富力与恒大斩落马下。辽足在上轮和恒大的比赛中有所保留,乌贾和詹姆斯均没有登场,主帅马林或把“好钢”用在和国安的对决中;连续2轮比赛落败后,辽足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就是一支保级球队,从对垒国安的比赛开始,辽足将为抢分而战。

北京国安方面,前6轮2胜2平2负,但前3个客场,国安1平2负未尝胜绩。上轮虽与权健战平,但场面上并不占优,主帅何塞面临的压力极大,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将是何塞证明自己的机会,尤其是本赛季客场还没有取胜的记录,对垒实力一般的辽足,国安渴望在客场夺取3分。

两队近10次交锋,辽宁开新1胜4平5负处于劣势。国安12次客场挑战辽足,取得了5胜5平2负的战绩,优势明显。

-----------------------------------分割线----------------------------------

天津权健 VS 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4月29日(周六)15点30分

比赛看点:仅过了6轮比赛,权健这支被称为“恒大第2”的升班马已走上正轨,虽然头号球星帕托的进球效率依旧是外界担心的问题,但论全队上下的融洽程度,权健却是中超的标杆。除了首轮不敌富力之外,最近5轮赛事权健2胜3平保持不败,而且新赛季的3个主场,权健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仅让对手取得1粒进球。

江苏苏宁方面,苏宁双线遭遇连败后,尽管主帅崔龙洙得到球队老板的力挺,但如果不能带领球队拿到赛季首胜走出怪圈,崔龙洙仍然会被推上风口浪尖。苏宁前6轮2平4负积分垫底,而且3个客场苏宁1平2负,打进2球的同时却丢掉了8球。外援洪正好上轮联赛受伤,本轮能否出战成疑,而前锋R-马则因待遇问题与球队闹起了不愉快,如果这2名外援都无法出战,崔龙洙麾下只有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可用,形势不容乐观。

两队近期只有1次交手,相互握手言和。联赛近3轮打入2球表现抢眼的权健大将孙可在本轮中将迎战旧主,升班马对阵副班长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即见分晓。

----------------------------------分割线----------------------------------

延边富德 VS 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4月29日(周六)15点30分

比赛看点:延边本赛季前6轮未尝胜绩,前两个主场也只是获得了1平1负的战绩。本轮与亚泰的这场吉林德比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战斗,没有尝过胜利果实的延边非常希望能够在主场从亚泰身上夺取3分。

长春亚泰方面,结束了连续4个主场的征程,这是亚泰近一个月来首次作客出战,上轮1比0战胜建业取得赛季首胜后,目前球队士气正旺,但前两个客场全部败北的经历也让亚泰精神紧绷。本轮头号球星伊哈洛因伤继续缺阵,很大程度影响到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两队近4次交锋,延边富德1胜0平3负处于劣势。延边和亚泰上赛季的交手,都是坐镇主场的球队获胜,本轮这场吉林德比到底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分割线---------------------------------

河南建业 VS 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4月29日(周六)19点35分

比赛看点:建业新赛季前6轮3平3负未尝胜绩,但3个主场全部与对手战平。虽然新赛季球队打出了不错的内容,但无法将场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势,这是主帅贾秀全遇到的最大难题。本轮面对卫冕冠军,建业想止住颓势的难度极大。好消息是恒大周中经历了亚冠的鏖战,下周中还要分心足协杯,连续多线作战对球员的体力是一大考验。

广州恒大方面,近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3战全胜,周中的亚冠客场更是兵不血刃6-0狂胜香港东方。但斯科拉里一套阵容战到底的打法也广受质疑,指挥的的变通性和灵活性欠缺,这对主力阵容是极大的损耗,加上球员总体年龄偏大,此番客场作战未必能轻松拿下。

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0次,恒大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优势战绩。到底是建业此轮主场捍卫荣誉,还是恒大已取得制胜之匙,马上知道答案。

----------------------------------分割线----------------------------------

 

华夏幸福 VS 天津亿利

比赛时间:4月29日(周六)19点35分

比赛看点: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客场0比3惨败给上港,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败绩,不过赛季的前两个主场,华夏幸福连续拿下了智诚和申花。且佩莱格里尼上赛季末段掌舵华夏后,曾5比0 大胜亿利,本赛季再次和亿利相遇,佩莱格里尼期待延续去年的好运。

天津亿利方面,新赛季前3个客场,亿利2平1负未尝胜绩,而且3场比赛连一粒进球都没能打进。虽然上轮联赛拿下延边止住颓势,但和账面实力占优的华夏较量是对帕切科球队的又一次检验。因伤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的米克尔能否复出,也是亿利有没有机会从客场取得分数的关键。

两队中超仅有2次交锋,上赛季华夏幸福实现对天津亿利的双杀,2场对决华夏都未让对手取得进球。亿利本轮客场想全身而退,难度很大。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