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恒丰客场3:1爆冷击败富力 耶拉维奇梅开二度

2017年04月28日22: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4月28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富力1:3负贵州恒丰,贵州队取中超首胜。图为贵州恒丰队员庆祝进球。
:2017年4月28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富力1:3负贵州恒丰,贵州队取中超首胜。图为贵州恒丰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欧兴荣)今晚19点35分,中超第七轮的首场比赛开打,由广州富力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开场35秒富力“扎球王”闪电破门,第22分钟奥伦加扳平比分,第76分钟耶拉维奇反超了比分,补时最后阶段,耶拉维奇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最终贵州恒丰客场爆冷击败联赛领头羊广州富力,也取得了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是广州富力本赛季首回翻修一新的越秀山体育场主场作战,也是“山哥”黎兵率领贵州恒丰首次面对老东家,赛前广州富力球迷打出了欢迎“山哥”回家的温馨条幅。

开场仅第35秒,富力就闪电进球!陈志钊中路带球快速推进,禁区前沿分球给右边路的唐淼,唐淼直接起脚传中,埋伏门前的扎哈维头槌破网!富力1-0贵州领先!

第4分钟,扎哈维在中路主罚任意球,打出一脚低平球穿过人墙,但球速不快,被早有准备的苏渤洋没收。

第18分钟,富力中场断球反击,吉安努中路快速分球给右侧跟进的扎哈维,扎哈维带球略作调整在禁区前大力抽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22分钟,贵州扳平了比分!贵州恒丰中场附近断球反击,耶拉维奇禁区前沿分球给左路插上的闵俊麟,闵俊麟倒三角传中,奥伦加禁区边缘低射,富力两名防守队员挡住了守门员视线,球速虽然不快,但扑救不及打进球门远角!恒丰1-1富力!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蒋亮右路起球传中,后点的奥伦加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皮球稍稍从左门柱偏出。1分钟后,耶拉维奇在禁区线附近得球回做,奥伦加起脚大力攻门,再次打偏。

第61分钟,梁学铭右路传球给奥伦加,奥伦加内切到禁区前沿起脚大力远射,球又打高了。

第69分钟,王军右路斜长传到禁区内,多名贵州恒丰队员守在了后点,得球后横传门前被防守队员破坏,耶拉维奇跟进倒地铲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脚上飞出底线。

第76分钟,贵州恒丰反超了比分!范云龙左路起球传中,弋腾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耶拉维奇跟进头槌攻门破网。恒丰2-1逆转反超!

第88分钟,唐淼右路传中,球被苏渤洋扑入怀中,曾超抢点时踢到了苏渤洋,蒋亮为队友出头推搡曾超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曾超也吃到了黄牌,贵州陷入以少打多的局面。

补时阶段的第95分钟,贵州再次扩大比分!刘浩中路向前直塞,富力后场防守洞门大开,耶拉维奇插上得球如入无人之境,略作调整起脚抽射破网破门!恒丰3-1锁定胜局!

最终比赛结束,贵州恒丰客场3-1击败广州富力,爆出大冷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36-黄政宇、19-姜积弘、18-弋腾、20-唐淼(89′3-向柏旭);23-卢琳、32-陈志钊;7-扎哈维、29-肖智(52′10-雷纳尔迪尼奥)、9-吉安努(71′14-曾超)

贵州恒丰智诚:1-苏渤洋;21-蒋亮、27-麦克格文、3-法图斯、2-唐鑫;6-范云龙、18-闵俊麟(U23)、24-王军、28-李营建(59′22-梁学铭(U23));9-奥伦加、11-耶拉维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