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亚锦赛:林丹谌龙轻松晋级 女单选手孙瑜遗憾“出局”

2017年04月28日08: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亚锦赛综合:林丹谌龙轻松晋级 女单选手孙瑜遗憾“出局”

  新华社武汉4月27日电(记者李劲峰、吴植)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27日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林丹、谌龙等中国队选手均轻松晋级八强,女单选手孙瑜意外不敌韩国选手李蔷美,无缘晋级。

  关注度最高的男单比赛中,李宗伟、谌龙、林丹三位羽坛名将都对阵日本选手。率先出场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以2:0轻取日本选手西本拳太。谌龙与林丹也以同样比分,同样耗时约50分钟,轻取日本选手上田拓马、常山干太。

  由于老将李雪芮赛前因伤退出,本届亚锦赛中国队派出四名“小花”出阵。继首轮比赛19岁小将陈晓欣被淘汰后,位列女单5号种子的孙瑜不敌对手无缘下阶段比赛。剩下的陈雨菲、何冰娇则顺利过关晋级。

  在孙瑜对阵对阵韩国选手李蔷美的比赛中,孙瑜丢掉首局后,调整状态扳回第二局。在决胜局中,孙瑜一直处于追分状态,最后阶段由于体力不支等因素“无力回天”。孙瑜赛后表示,第三局开局有些失误,追分时对手很多运气球导致比分被拉开,“后面一些关键分、关键球要处理得更坚决的话,可能结果就会好些。”

  其他比赛中,男双组的傅海峰/张楠、李俊慧/刘雨辰、柴飚/洪炜、黄凯祥/王懿律,女双组的骆赢/骆羽、黄雅琼/汤金华,黄东萍/李茵晖、陈清晨/贾一凡,混双组的郑思维/陈清晨、王懿律/黄东萍、张楠/李茵晖组合均赢下比赛,晋级下一轮。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