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莎拉波娃回归是女网"及时雨" 票房得到保证

邓菲菲
2017年04月28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俄罗斯人回归是女网“及时雨”

  反对莎娃获得外卡的声音是不少的,沃兹尼亚奇认为这是对其他球员的“不尊重”,哈勒普认为这对年轻球员没有树立好形象,科内特直言这是“可耻的”,布沙尔更是直言“她是个骗子”,但莎娃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斯托加特的复出首秀,能容纳4500人的球场座无虚席、到场媒体超过200位、全球范围内关注的电视观众过亿、连没有任务的裁判和没有比赛的球员都跑到球场去看这场比赛……从商业效应的角度来看,斯图加特赛给莎娃派出这张外卡真是赚大发了。赛事总监说,光是媒体的热情就足以让他们感到难以置信:“毕竟我们不是大满贯赛事,《纽约时报》等媒体以前从来没对我们感兴趣过。”

  众所周知,如今的WTA除了小威之外缺乏一个有全球影响力的球星,如今小威因为怀孕已经提前赛季报销,在这种情况下,莎拉波娃的回归对于后面一系列赛事来说简直就是“及时雨”。向来自视甚高的法网竟然放下身段来拿莎娃的外卡问题反复炒作,被球迷挖苦称“蹭热度到了不要脸的地步”;连以形式古板著称的英国人也在考虑给莎娃发放温网外卡的可能性。众多赛事对莎娃趋之若鹜证明了她的影响力,而莎娃自己对于那些批评的言论也不在乎:“言语和媒体文章并非生命中最重要的事,这些年来我深谙此理,场上发生的才是关键。”可见,只要有赛事给她外卡,她都不会拒绝,而只要她站上赛场,就是票房的有力保证。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