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7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明日打响

2017年04月28日21: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4月29日至5月7日,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一站、第二站的比赛将于北京朝阳公园举行,赛程包括世界杯赛、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青少年及马主赛、希望之星地杆赛等。本次赛事作为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全球第14大赛区的中国联赛赛区开年第一站,参赛骑手所获积分将直接影响中国区联赛年度总冠军归属,总积分第一的骑手将有资格参加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2017-2018年度总决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国外顶尖骑手参赛,包括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金牌得主法国骑手菲利普·罗泽尔,2016年欧洲青年锦标赛个人赛冠军得主德国骑手圭多·克拉特,英国骑手帕特里克·尼斯比特以及德国骑手简·菲利普等,他们将与中国名将刘同晏、李振强、赵志文、边巴次仁等国内众多顶尖选手同场竞技,争夺总决赛席位。

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又被称为“马术世界杯”,这一延续七年的赛事自2013年落户朝阳公园以来就逐渐成为了精英阶层一项重要的体育、文化、社交、休闲活动,也是北京唯一一个在城市中心举办的国际马术专业赛事。比赛集专业竞技、体育旅游、文化体验为一体,打造全民参与、具有节日性质的马术盛宴。经过六年的深耕,马术世界杯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之一,参赛人马组合数量达到历年之最,获得了国际马联、中国马术协会以及众多俱乐部、运动员、马术爱好者和商业市场的高度肯定和赞扬。2016年,国际马联主席英格玛·德·弗斯也莅临赛场,他对中国联赛的赛事组织水平做出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中国马术事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比赛之外,主办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周边活动,包括明星云集、演绎经典时尚的浪琴表优雅着装评选,欧洲礼仪沙龙及艺术派对;为爱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爱在锡盟”公益活动;与国内外知名骑手近距离接触的签名会;汇聚精英品牌的“时尚·生活”方式展;以及深受儿童喜爱的pony马骑乘及绘画体验等,众多精彩活动,让观众尽享马术运动带来的欢乐。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