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中网任命外籍联合赛事总监

2017年04月28日07:4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昨天宣布,任命托马斯·罗斯为中网公司国际事务执行副总裁兼中国网球公开赛联合赛事总监,负责赛事组织和相关国际事务工作。

罗斯先生曾任八方环球集团高级副总裁,先后出任张德培、埃德博格等世界名将的经纪人,在国际网坛拥有丰富的业缘关系。罗斯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中网是亚洲独一无二的男女综合性赛事,是一项伟大的赛事,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强大的球员阵容,全球电视转播成绩卓越,同时也是中国的标志性体育赛事。横跨国庆黄金周的比赛时间更让中网地位独特,这些在赞助商、合作伙伴的质量和数量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我希望能够将自己超过30年的网球从业经验带到中网,实现强强联合,帮助我们的团队达成共同的目标:即进一步提升中网在国际舞台上的知名度、声望和地位,并提升球员、赞助商、观众的现场体验。”

对于罗斯先生和中网的合作,著名华裔网球选手张德培送上了美好的祝福。WTA主席史蒂夫·西蒙和WTA总裁米奇·劳拉也对他的就任表示祝贺和欢迎。

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段钢说:“罗斯先生的加入会给赛事带来全新的促进作用,他不仅能够在赛事运行、品牌建设上给予专业的意见,还会帮助赛事更好地开展国际事务沟通。”

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佩华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认可罗斯先生的经验和在网球领域的成就,尤其是在球员关系、体育营销、商务开发和国际事务等方面。基于这些,我们确信罗斯先生能够胜任中网公司的国际事务执行副总裁和联合赛事总监的职位。”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