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北京女排拉练归来找状态

2017年04月28日07:4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正在进行全运会备战的北京女排,这两天和到访的山东女排在北京光彩体育馆进行了两场训练赛。赛后带队主教练张建章坦言,全队的状态正在调整期。

北京女排派出了包括刘晓彤、曾春蕾等主力上场,演练了阵容和战术。张建章在点评中,对姑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追分能力和拼搏精神进行了表扬。

另一方面,张建章表示,队员们目前还在调整期。3月初,北京女排一行19人,在郴州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20天的封闭训练。结束郴州的集训后,北京汽车女排前往美国,进行了海外拉练。包括曾春蕾,此前短暂转会恒大打升级赛的刘晓彤、处于腿伤恢复期的副攻乔婷,都参加了此次拉练。张建章介绍,在美国期间,姑娘们进行了七场热身赛,目前有的队员还在倒时差,“还有的发烧,所以我对比赛的结果也不看重,就是让她们通过比赛找找状态”。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