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恒大客场4:2战胜建业 高拉特完成帽子戏法

2017年04月29日22: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4月29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7轮:河南建业2:4负广州恒大。
2017年4月29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7轮:河南建业2:4负广州恒大。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欧兴荣)今晚19点35分,中超第七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第12分钟高拉特点球命中先拔头筹,第16分钟戈麦斯头球破网扳平比分,第39分钟高拉特再次主罚点球命中,第44分钟张琳梵推射空门得手,上半场恒大3-1领先建业。下半场第66分钟高拉特完成帽子戏法,第90分钟巴索戈连续晃过多位防守队员劲射破网扳回一球。最终恒大客场4-2击败建业,暂升至中超积分榜榜首。

河南建业开场进攻欲望非常强烈,第2分钟,柯钊内切后在禁区外围大力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巴索戈在禁区线右侧倒三角传中,胡靖航禁区线上接应直接抡一脚打门,曾诚稳稳将球没收。

第12分钟,恒大先拔头筹!王靖斌在禁区内遭多奇卡尔踢倒,裁判当即吹罚了点球,高拉特随后主罚名中。恒大1-0领先!

第16分钟,建业扳平了比分!多奇卡尔在前场主罚定位球,将球吊传到禁区内,尽管多名恒大防守队员卡住了身位,但挡不住人高马大的戈麦斯跳起冲顶,轻松破网。建业追到1-1平!

第25分钟,巴索戈右路内切将球回敲,多奇卡尔在禁区线附近横向一拨,左脚大力抽射,球打偏了。

第33分钟,阿兰在禁区线右侧将球横传,保利尼奥插上用脚后跟传后点,高拉特迎球扫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39分钟,恒大再次领先!黄博文左侧开出角球,戈麦斯禁区内起跳争抢手球,裁判哨响,但判罚有点犹豫,引发双方队员的不满,郜林因此吃到黄牌。高拉特随后主罚点球打左侧,吴龑虽判断对了方向,但球仍应声入网。恒大2-1!

第44分钟,恒大扩大了比分!郑智中场长传禁区内,吴龑面对插上的对方进攻球员头球解围,球落地不远,拍马赶到的张琳芃断球后推射空门破网。恒大3-1!

易边再战,第66分钟,高拉特送出直塞,张琳芃快速插上小禁区前倒地铲射,吴龑右腿将球挡出。

第74分钟,恒大锁定胜局!高拉特在中线附近带球长驱直入,赶在对方防守队员上抢之前在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球直扑网窝。恒大4-1!

第79分钟,梅方后场解围失误,陈子介断球杀入禁区后左脚攻门,球打得有点偏。

第90分钟,建业扳回一球!巴索戈在中前场启动连续晃过黄博文、郑智和梅方等人防守后带球突入禁区,队友在禁区内帮助挡人,巴索戈直接起脚打门,球进。建业追成了2-4!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客场4-2战胜河南建业。

首发阵容及换人

河南建业:17-吴龑;11-柯钊(第46分钟,24-刘恒)、5-顾操、4-戈麦斯、16-杨阔、13-阿布都外力;8-多奇卡尔、30-钟晋宝(U23;第65分钟,39-陈子介)、2-龙成(U23;第79分钟,29-杜长杰,U23)、7-胡靖航(U23);10-巴索戈

广州恒大淘宝:10-曾诚;25-邹正(第91分钟,21-张成林)、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29-郜林、11-高拉特、7-阿兰(第70分钟,20-于汉超);26-王靖斌(U23;第31分钟,16-黄博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