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全运会马拉松赛落幕 运艳桥获第一枚群众金牌

2017年04月29日15: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专业组男子个人前三名

人民网天津4月29日电(记者杨磊 王超)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暨天津(武清)国际马拉松赛今日发枪,赛事共设置专业男子个人、女子个人以及女子团体三个专业组别,另外还设置了群众组男子、女子两个群众组别。

本次马拉松赛采用分枪起跑的方式,女子专业组于7:30分鸣枪,男子专业组于7:55分鸣枪,群众组于8:00鸣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河北的老将王佳丽以2小时33分36秒夺得专业组女子个人第一名,同时也收获了本届全运会的第一枚金牌,来自青海的曹茉婕和河北的华绍青夺得二、三名,成绩分别为2小时36分6秒和2小时36分38秒。专业组男子个人方面,来自云南的董国建不负众望,夺得金牌,成绩为2小时18分45秒,来自解放军队的杨定宏和来自新疆的哈斯木汗分别以2小时19分9秒和2小时20分22秒的成绩夺得银牌和铜牌。

专业组女子团体方面,共有北京、河北、内蒙古、江苏、湖北、四川、贵州、云南、甘肃九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有六名队员参赛。最终,内蒙古代表队以10小时36分27秒的总成绩夺得该项目的金牌,江苏队和云南队夺得银牌和铜牌。

本届全运会备受瞩目的群众组男子全程冠军被来自山东省的选手运艳桥收入囊中,成绩为2小时32分45秒,牟振华、游培泉分列二、三名。群众组女子方面,同样来自山东的唐辉以2小时55分51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房广霞和石砚秀夺得女子群众组的二、三名。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