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恒大今客战建业 期待咬住积分不“掉队”

记者 李斌
2017年04月29日08:4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期待咬住积分不“掉队”

  刚结束亚冠小组赛客战香港东方比赛的广州恒大,本轮中超联赛将在客场对阵令人“头痛”的对手河南建业。此前卡纳瓦罗带队曾在客场输给对手,而斯科拉里带队虽然获得2胜1平的战绩,但比赛过程却让人提心吊胆。

  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中大比分击败香港东方,虽然消耗甚少,但谨慎的斯科拉里依然带着球队提前两天出征郑州,希望让球队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在过去的几次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都打得异常艰难。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不愧“贾学习”的绰号,他在多场比赛中都很有针对性地进行战术部署,高举防守反击的旗帜对抗广州恒大,而恰恰是对防守反击的坚定执行,河南建业总会让广州恒大在场面上显得很难堪。

  从客战香港东方的比赛开始,广州恒大将再次开启魔鬼赛程的煎熬,下周中球队赛程中将加入足协杯赛事。而一旦在5月9日的主场对阵水原三星时不败出线,广州恒大的赛程还将在5月加入两场亚冠淘汰赛。这个紧密的赛程也迫使斯科拉里每一场比赛都需要谨慎对待,至少在难以赶超榜首球队广州富力的情况下,能够咬住积分不至于提前“掉队”。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