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运会首金产生

2017年04月30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天津4月29日电  (记者吴俊宽、张泽伟)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马拉松项目的比赛29日在天津市武清区鸣枪开跑。河北选手王佳丽在女子专业组中一马当先,成功摘下本届全运会首金。全运会历史上的首枚群众组金牌归属来自山东的运艳桥。

  在率先发枪的女子专业组比赛中,31岁的王佳丽以2小时33分36秒的成绩率先撞线,赢得本届全运会首枚金牌。男子专业组比赛中,云南名将董国建以2小时18分45秒夺得冠军。在专业组女子团体项目中,内蒙古队以10小时36分27秒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设置群众项目、允许普通群众参赛是本届全运会最大的特色和创新。当日的群众组马拉松赛就是19个群众比赛项目中的一项。运艳桥以2小时32分45秒的成绩获得群众组男子冠军。同样来自山东的体育教师唐辉以2小时55分51秒,成为群众组女子比赛中唯一跑进3小时的选手。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30日 04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