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憾平苏宁 权健收获可不少

方奕昕
2017年04月30日10:4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憾平苏宁 权健收获可不少(图)

2:2战平江苏苏宁,权健队遭遇三连平。如果赛季开始前,卡帅喊出对阵上港、国安、苏宁三大强敌不败的口号,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个意大利人疯了,但现在,当权健真的对中超三强保持不败时,不少人又都觉得惋惜,盖因权健本有机会拿到更多分数。

然而,这场同苏宁的比赛却是例外,权健平的的确有些艰难。抛开主裁判王迪错出错进的两个点球误判不谈,权健队并没有创造出太多像样的机会。最直观的一点,权健的高位紧逼战术根本没有体现出来,对比赛的控制力也大大下降,尤其是上半场,节奏过于拖沓,上轮疯抢国安的那股拼劲不见了。卡纳瓦罗直言不讳:“我说过,我们不喜欢下午比赛,天气热的时候,谁都会犯错。今天我们队员从一开场就没有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踢,球队今天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

尽管没能趁火打劫在苏宁身上拿到3分,但权健此役并非没有收获。首先,收获了一个梅开二度且走出点球阴影的帕托;其次,还得到了一个可用的中锋支点摩拉斯。权健的两粒进球,表面看都是帕托打入的,但摩拉斯却是幕后最大的功臣。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