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客场惨败 泰达又吃“哑巴”亏

李航
2017年04月30日10:4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场惨败 泰达又吃“哑巴”亏(图)

尽管赛前喊出了客场抢分的目标,但昨晚泰达队的表现与上一轮相比判若两队,最终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华夏幸福的较量中以0:4败下阵来。不过,尽管比赛中泰达队暴露出诸多的问题,但当值主裁判马宁一些有争议的判罚,尤其是在点球判与不判的问题上,让泰达队将士确实很受伤。

开场不到3分钟,华夏队就获得了点球机会,但这粒点球判罚得有些勉强,因为双方都有拉扯的动作。赛后点评比赛时,老帕承认这粒点球打乱了球队的部署,同时也打乱了队员们的心态。

比惨败更让泰达队将士如鲠在喉的是,当值主裁判马宁在本场比赛出现了一些有争议的判罚,尤其是在点球的判罚上确实值得商榷。“本来开场那个点球判得有些勉强,但按照这个尺度,迪亚涅禁区被拉扯倒地也应该是一个点球。”俱乐部一位领导郁闷地表示,因为这粒点球没有判罚,导致队员们心态失衡,白岳峰上半场连吃两黄被罚出场也有这方面的原因。

当然,这场惨败也给泰达队敲响了警钟,比如除去开场进入状态较慢外,战术打法也存在一些问题。“目前我们还不是一支强队,面对争上游的球队,我们以后可能要打单前锋,这场比赛就因为投入进攻的人多了,所以中场防守就弱了一些。”帕切科坦言,失利的原因会尽快总结,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到这场失利的影响,全力做好接下来周中的足协杯和周末联赛一周双赛的备战。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