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百名大咖竞技WCGC中国赛 潞盈资产夺得冠军荣耀

2017年05月01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日电(记者李长云)4月30日,中外百家知名企业在国际级锦标赛级别球场——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共聚WCGC中国领袖企业邀请赛。最终,潞盈资产企业以总分73分摘得赛事桂冠,夺得前往2017 WCGC全球总决赛的通行证。

在启动仪式上,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全球主席Jose先生、国际商会ICC执行董事Kas先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先生、广证梧桐定增基金总经理张俨先生及企业队们一起在现场以击鼓的方式,宣布今日WCGC中国领袖企业邀请赛的华幕开启。

在中国,股市新生力军在证交所正是以「击鼓」开始上市之路,开球典礼现场鼓之以雷霆,沐之以春风,体现了WCGC致力于将赛事打造为企业商务新主场;鼓是一种精神的象征,古人云“击鼓明志”,击鼓的目的在于铿锵有力的鼓声能让企业家们焕然一新,明志立身。鼓声如雷霆,鼓舞企业家们闻鼓声而进,在气势磅礴的鼓声中一鼓作气,开始今天的比赛进程。

苹果中国队、宝马中国队、凯宾斯基队、潞盈资产队、诺金酒店队 、日本东芝队、东亚尚院队、智慧足迹队、韩国现代队、中基投资队、康德集团队、合乔集团队、暴风梧桐基金队、网利金融队、星河湾地产队、波斯科技队、华夏远东队、梦创资本队、华宇集团队、华达国际队等企业家率队参与了比赛。

高尔夫球是最贴近自然、放松身心的运动。商界人士离开充满压力的会议室、谈判桌后,最渴望的就是贴近自然的草木山水;高尔夫是一项挑战自我的运动,有一套严谨的球场规则,最能培养“君子”之风,迎接挑战的意志。要想打好高尔夫球,既要有不懈的竞争意识,又要有沉稳平衡的心态,而这也正是企业家们搏击商海的必备素质;高尔夫球场是最好的商业平台。在挥杆谈笑间,谈判就达成了。看似无意中谈成一笔大生意,众多商界人士梦寐以求的境界莫过于此。

伴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企业家们开始一展高球实力与企业家风范。在面对18个洞中17个洞都有水障碍区的巨大挑战之下,企业队难免出现判读球场与开球失误的情况。经过前面几个洞的熟悉,企业家们慢慢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普遍都发挥出相当不俗的实力。企业队之间的水平相差甚微,成绩咬得很紧。场面一度出现几家企业家代表队并列领先的情况,比赛的激烈性不言而喻。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潞盈资产企业队顶住其他企业队强势的追赶压力,凭借出色稳定的发挥,最终以总分73分傲视群雄摘得2017 WCGC中国领袖企业邀请赛桂冠,康德集团队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日本东芝队夺得季军。

潞盈资产企业队李柠先生夺冠后难掩激动心情说道:“今天打得很愉快,配合得特别好,我们每一洞都商量着打。配合很重要,无论每一洞打得怎么样,我们都鼓励对方,不能埋怨,才能发挥出最佳的竞技状态。”

颁奖晚宴上,以大国院落著称的东亚尚院、一心一意的向世界推广中华待客之道的诺金酒店、有机富硒鲜灵芝品牌鲜芝王向我们颁发了“最具远见奖(最远距离)”、“最具匠心奖(最近洞)”、“精诚合作奖(成绩最接近)”,奖项分别由卓也基金队、长湖置业队、波斯科技队获得。

特别期待的是,WCGC中国领袖企业邀请赛冠军将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直通世界企业高尔夫最高舞台。潞盈资产队将于2017年6月21-25日前往葡萄牙卡斯卡伊斯代表中国出征这项世界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企业高尔夫盛事,开启中国冠军企业队卫冕之旅,与全球50多个国家代表队争夺桂冠。

同时感谢赛事白金级合作伙伴:诺金酒店、国窖1573;白金级赞助商:东亚尚院、缇诺卫浴、悦心旅行;赞助商:景田、滴滴专车、鲜芝王等品牌赞助商对本赛事的大力支持。

2017 WCGC中国领袖企业邀请赛的完美举办,开启了2017中国系列赛事的帷幕。高尔夫,让世界无界。未来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将联合中国国际商会、中国亚洲文化产业促进会等国内众多企业、政府机构、协会以及赞助商们汇领世界,致远未来,企业商务社交新主场。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