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曼萨诺将重返中超

肖赧
2017年05月01日08: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萨诺将重返中超

客场挑落广州富力取得新赛季中超首胜后,贵州恒丰智诚本土主帅黎兵交出了智诚队帅印。据了解,恒丰智诚俱乐部已经确认将前国安和申花主帅、西班牙人曼萨诺请来担任新任主帅。

在上周末中超第7轮角逐中,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客场以3比1战胜领头羊广州富力,取得新赛季中超首胜。不过这场胜利却没有挽救本土主帅黎兵被取代的命运。几天前,关于曼萨诺接洽恒丰智诚俱乐部的消息就在国内传开。昨天,互联网上传来了一张曼萨诺与恒丰智诚俱乐部总经理文筱婷一同签约的照片。知情人也确认,双方已经就合作达成共识。

那么恒丰智诚俱乐部到底与曼萨诺签订了一份多长周期的合同呢?知情人的回答是,“应该是先到本赛季结束”,这意味着,如果曼萨诺能够率队成功保级,就可能拥有续约的主动权。据了解,文筱婷与曼萨诺谈判的地点是在西班牙,后者将于近日抵达中国。在黎兵走下帅位后,目前中超在岗本土主帅实际上只剩下建业的贾秀全、辽足的马林两人(亚泰陈金刚目前只是代理主帅)。

在昨晚中超第7轮最后一场角逐中,重庆力帆1比1战平上海上港,力帆队丁捷在下半场补时最后一秒破门,将上港的3分变成1分。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