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全运会群众组乒乓球选拔赛落幕

苏娅辉
2017年05月01日08:5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运会群众组乒乓球选拔赛落幕

  4月29日,第三届天津业余乒乓球大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天津地区选拔赛拉开帷幕,百余名业余乒乓高手向全运会参赛资格发起冲击。

  此次选拔赛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市乒协和天津豪安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比赛分为男、女单打,按年龄设8个组别,吸引了从30岁至60岁以上的百余名业余乒乓球高手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68岁。这次选拔赛赛制为3局2胜11分制,各组前三名将组成团体,作为初选名单,代表天津队备战全运会群众乒乓球半决赛。

  经过多轮对阵,决出男子4个组冠军赵健、郭俨浩、胡广余、刘建山和女子4个组冠军曹蕊、程淑梅、高大华、刘玉杰。其他入选选手为:侯晓亮、殷鑫、孙宝军、于军、黄勇、刁润鹏、回蕴忠、王学明,徐梦雅、袁庆红、管晓红、赵霞、王军、郑爱玲、纪玉振。接下来,入选队员将得到专业教练一对一的指导和特训,将于六月在北方半决赛中代表天津出战。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