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足协杯首场比赛 将客战“中甲巴萨”青岛黄海

邹甜
2017年05月02日08:1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客战“中甲巴萨”

  今晚,广州富力将迎来足协杯首场比赛,对手是上周刚在联赛中击败中甲领头羊深圳的青岛黄海,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直言对手是“中国巴萨”,同时表示目标是赢球晋级下一轮。

  去年的足协杯首战,富力客场对阵海南海汉,结果险些阴沟翻船,正因此有了如此经历,斯帅昨日赛前先打了一剂“预防针”,“明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辛苦,当中甲中乙的球队遇到中超球队都会充满了动力,如果我们想晋级下一轮,就务必要保持精力集中”。昨日赛前斯帅带来了第二门将韩锋,对于“轮换”的猜想,斯帅卖了个关子,“现在还没作决定,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比赛”。斯帅透露,由于乌索伤病仍痊愈,因此这位深受山东球迷喜爱的前鲁能大将并不会出现在名单中。

  青岛黄海上一轮中甲赢下深圳佳兆业,实力不容小觑,斯帅表示,“那场比赛说明我们的对手具备一定的实力,也很高兴我们在足协杯遇到号称中国巴萨的球队,希望可以在比赛中学习到一点东西。”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