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加班”备战京城德比

黄志阳
2017年05月02日08: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加班”备战京城德比

  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北京中赫国安队是在比赛和训练中度过的。上周六4比2击败辽宁开新队、拿到本赛季中超客场首胜后,国安队返回北京,前天和昨天都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课,备战明天足协杯与北京人和队进行的京城德比。

  根据足协杯规程,中超球队遇到中甲球队,比赛放在中甲球队主场进行。因此,国安队与人和队的比赛被安排在丰台体育中心。这也是人和队自2016年初迁至北京后首次与国安队联袂上演京城德比。考虑到本轮足协杯赛为单败淘汰制,国安队昨天在训练中比较投入,积极执行主帅何塞布置的战术演练。

  上周末客战开新队,国安队外援索里亚诺打入了加盟后的首粒进球。对此,他认为本队获胜比个人进球更重要,“不管通过什么方式,我都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胜。当然,如果我能有进球就更好了。目前国安队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有特点的进攻球员也不在少数。当球队攻击力最大化时,胜利也就水到渠成了。”

  本赛季中超开赛后,索里亚诺曾在较长时间内无缘登场,京城球迷都期待他的亮相。因此,索里亚诺十分感谢球迷的支持,“很荣幸球迷能给我那么高的评价,我也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他们。”

  展望明天与人和队的足协杯赛,索里亚诺说:“这将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对手是中甲联赛里非常出色的队伍,所以我们不会放松,将全力以赴,力争赢球晋级。”国安队中场球员金泰延则表示,要把这场比赛当作联赛去打,保持平常心,“说实话,我对人和队了解不多。跟备战联赛一样,何塞在训练中也做了调整,我们的体能应该没问题。”谈及国安队此前防守定位球不紧的问题,金泰延说:“教练一直有定位球防守的要求,我们也希望通过最近的训练改善这些不足之处。”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