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真理走了,还有卡特

杨杏萍
2017年05月02日08:1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真理走了,还有卡特

  对于NBA球迷而言,昨日是2017年又一个令人伤感的日子。在快船主场以91:104不敌爵士遗憾出局后,皮尔斯结束了自己19个赛季的职业生涯,带着这样一个不太完美的谢幕宣布退役。

  至此,98届的球员又少一位,依然坚守在联盟的,只剩下卡特和诺维茨基。不过令球迷们倍感欣慰的是,在诺维茨基已确定再战一年后,已年满40岁的卡特亦表示,自己希望再战两年。

  在本赛季开打前,卡特便曾不止一次地表态不会退役,并给自己立下了再打两年的目标,“曾经我告诉自己,‘我想打15年。’我不知道这样的念头从何而来,现在我已经打满19年,想继续前行,”卡特说道,“我没有达到极限,我还能再打2年,我认为我能够做到。”

  今年已是卡特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同时也是他在孟菲斯灰熊队效力的第3个赛季。由于灰熊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淘汰出局,卡特已结束了他本赛季的征程,并即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虽然灰熊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但从卡特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一位40岁的老将,依然能够在今年的系列赛中达到24.7分钟的平均出场时间并交出8.0分3.1篮板1.8助攻的场均成绩。单凭这些要拿到一纸续约,应该并不是难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