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优肯五一嘉年华火热举行 前国手焦健现场助威

2017年05月02日10: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4月29日,UCBA优肯五一篮球嘉年华在优肯篮球方庄基地火热举行,近300名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参加活动。

活动进行期间,前中国男篮、北京首钢队员焦健作为嘉宾出席活动,焦指导先是观看了小学员的比赛,随后为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作为曾经球场上的明星,焦指导为学员送上了寄语。焦指导表示:“现在孩子们打球的条件太好了,都说现在的孩子不能吃苦,但是看到这里的孩子们,让我很是触动。现如今,青少年的体质需要得到有效的加强,只要能调动起孩子的积极性,他们还是愿意参与到体育锻炼之中的。”

午间,优肯进行了员工三分球大赛,教练和带队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这也令下午参赛的孩子更加投入到比赛之中。全天超过6个小时的嘉年华对于孩子而言无疑是一场篮球盛宴,相信篮球已经成为他们假期里必不可少的元素。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