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博塔斯首夺F1分站冠军 再抢队友汉密尔顿风头

杨杏萍
2017年05月02日08:1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博塔斯首夺F1分站冠军

对冠军有着强烈渴望的博塔斯终于在索契得偿夙愿,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7年度F1俄罗斯分站正赛在索契车道圆满结束。梅赛德斯车手博塔斯历经一番惊心动魄的角逐最终夺冠,法拉利的维特尔与莱科宁分列第二、第三。

这已是本赛季博塔斯第二次抢占了队友汉密尔顿的风头,在巴林站的排位战上,他击败了小汉夺得杆位,已展示出自己不输他人的强劲实力。对于博塔斯个人而言,索契站的分站冠军绝对有着比冠军本身更巨大的意义。这不仅是他本赛季的首冠,同时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分站冠军。凭着这一个冠军,博塔斯成为了F1历史上第75位分站赛冠军得主,同时他也是F1史上第5位获得分站冠军的芬兰籍选手。

这场胜利也让梅赛德斯在车队积分榜上再次反超法拉利,以1分的优势暂居榜首。但在车手积分排行榜上,维特尔依然稳坐头把交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