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第3轮:恒大迎来德比 富力做客青岛

李斌 谢泽楷
2017年05月02日08:1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迎来德比 富力做客青岛

  今日19时,斯科拉里将带队在足协杯第3轮赛事中客场对阵梅县铁汉。中乙球队梅县铁汉上轮爆冷击败中甲球队大连超越,创造出这场“南粤德比”。

  梅县铁汉曾在2016赛季以不败战绩获得乙级联赛南区第一名,但最终倒在冲击甲级联赛的淘汰赛阶段。本赛季梅县铁汉的目标依然是冲甲。这支球队中还有广州球迷熟悉的名字,包括老将李建华、曾被视为广州新人王的叶伟超,这两名球员都曾效力广州恒大。

  根据足协杯规程,中超球队、中甲球队与中乙球队、业余球队之间的比赛,不允许外籍球员参赛。所以这场比赛广州恒大无法使用外援球员,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等也留在广州休息。在本次广州恒大前往梅州的球队阵容当中,除了郑智、张琳芃未随队之外,郜林、于汉超、黄博文等主力球员均在随队阵容中。以俱乐部“四冠王”目标的要求,外界猜测斯科拉里除了三名外援的替补安排之外,只会在少数位置上做出轮换。

  另一支中超球队广州富力也将在今天作客青岛国信体育场,与目前排名中甲第5的青岛黄海交手。

  青岛黄海主帅乔迪·温亚尔斯来自巴萨。自2015年年底执教黄海之后,乔迪将巴萨风格带到青岛。经过2016赛季的磨炼,目前青岛黄海以进攻流畅、配合娴熟和防守有序著称于中甲。这也让青岛黄海的风格类似于广州富力。

  赛前,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很高兴我们可以遇到号称中国巴萨的球队,希望可以在比赛中学习到一点东西。”此役,乌索继续因伤缺阵,黄政宇向U-20国足请假,随队来到青岛。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