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朱婷回国备战全运

2017年05月02日07:5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朱婷回家了。结束了在土耳其女排联赛的征程,朱婷启程回家。昨天下午朱婷落地北京,受到了球迷们热烈的欢迎。不过,短暂的休整后,朱婷又将回归赛场,参加包括全运会预赛在内的一系列比赛。

此前,在土耳其女排联赛三四名决赛中,瓦基弗银行队在首回合3比0横扫伊萨奇巴希队,再以3比1击败对手。朱婷尽管只上了前两局,依旧拿到13分,确保本队收获季军,也顺利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门票

比赛结束后,朱婷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言:“启程回国,河南的美食想死我了,先吃上三大碗,进入全运备战模式。”原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即将开打。此前,朱婷留洋得到母队和河南体育局的支持,全运会在即,也是河南队需要朱婷的时候。朱婷也因此决定提前归国备战,尽快与球队磨合。抵达北京后,朱婷就将回到河南队备战全运会。

接下来,朱婷的行程将会非常紧张。在与河南队进行一周左右的磨合训练后,朱婷需要在5月8日赶到日本,随瓦基弗队开始世俱杯征程。而本月5月18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即将开打。 自出道以来,朱婷的身体一直不算强壮,她自己也坦承,体能一直是她的弱项。赛季末,朱婷进入了疲劳期,欧冠和联赛后期的比赛,朱婷的右手手腕常常有护具保护,比赛一结束就会接受冰敷治疗。朱婷还需要合理分配体能,以应付依然紧张的赛程。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