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二队"正式树旗 里皮考察肖智杨旭俩老将中锋

邹甜
2017年05月03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二队”正式树旗 里皮考察肖智杨旭两名老将中锋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二队集训名单,这是国足时隔三十年后再次组建“二队”,多名U23球员成为里皮考察对象,肖智、杨旭等老将也赫然在列。

今年年初“中国杯”以新人为主的国足参赛,并涌现出多名新秀进入12强名单,但当时并未确定“二队”的概念。近期,国足教练组和中国足协正式确定成立该队,目的是要完善国足体系和储备国脚人才,球队仍由里皮本人挂帅。国足二队首期集训将在天津举行,从5月15日开始,为期3天,期间国足二队将与卡纳瓦罗执教的天津权健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名单中,大部分是“93后”球员,包括廖力生、刘彬彬、傅欢等人。队伍里也不乏U23球员,如高准翼、刘弈鸣、韦世豪等,除了这些年轻面孔之外,还有在联赛中发挥出色的老将,肖智和杨旭这两名中超各自球队的正印中锋首次入选“里家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