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里皮助手暂时带U20国足开练

王洋
2017年05月03日08: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里皮助手暂时带U20国足开练

  昨天,中国U20(20岁以下)男足国家队在西安开始集中,备战本月8日与乌拉圭U20国家队的热身赛。此前有消息称,这支将承担起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任务的“准国奥队”将由孙继海和邵佳一两人搭班带队,而本次集训则是由国足主帅里皮的助手、意大利人马达洛尼负责。

  这支U20国足汇集了1997年龄段的大部分优秀球员。在25人名单中,除了目前在海外效力的张玉宁、林良铭、邓玉彪、冯博轩、黄聪、张源、严鼎皓等球员外,其他参加了去年巴林亚青赛的球员全部入选。除了大部分1997年龄段的球员外,集训名单中还有郭田雨、单欢欢、赵剑非等几名1999年龄段的小将。他们的入选意味着这支球队未来将面临激烈的位置竞争。

  此前有消息称,这支球队将由前国脚孙继海担任主帅,邵佳一担任领队。据记者了解,马达洛尼此番属于临时救火,因为孙继海尚不具备相关职业教练资格。孙继海目前正在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资格认证培训班,以获得相关执教资格证书。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