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半决赛 39岁布冯能否  “零封”18岁姆巴佩?

周婉琪
2017年05月03日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9岁布冯能否 “零封”18岁姆巴佩?

   北京时间今晨,C罗与格列兹曼的PK拉开了2016~2017赛季欧冠半决赛的大幕,明天凌晨,轮到摩纳哥挑战尤文,“零封”梅西的布冯能“零封”姆巴佩吗?

  上周末,尼斯成功拦截“大巴黎”,摩纳哥夺冠形势大好;而“红狼”在“罗马德比”中失利,尤文只要在本周末的意甲比赛中战绩优于罗马就能卫冕;明天,法甲与意甲两大“领头羊”将上演对决。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布冯能否“零封”姆巴佩。目前18岁零120天的姆巴佩已取得5个欧冠进球,成为欧冠史上首位在出战的前4场欧冠淘汰赛都有进球的球员,现在,他有望挑战劳尔的纪录,成为19岁前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姆巴佩的梦想是与老大哥法尔考并肩作战,争取攻破布冯把守的大门。

  39岁的布冯自爆,此前他曾立下誓言,如果能“零封”巴萨就在夏天退役,但当他完成这一壮举后就后悔了,他感觉自己能够继续职业生涯,完成欧冠夺冠的梦想,而让他倍感自豪的是,他最开始是与“70后”球员一起踢球,但现在他准备迎接“00后”的挑战了。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