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WNBA试训 邵婷与新队友合跳舞蹈

2017年05月03日07:5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昨日,正在WNBA山猫队进行试训的中国球员邵婷,参加了球队的媒体开放日活动,并且还拍摄了球队写真。邵婷虽然来队时间不算长,但是与队友相处得很融洽,在拍摄球队写真的间歇,邵婷还与其他两位队友合跳了一段舞蹈,大家其乐融融。

这段时间邵婷很喜欢通过在微博上晒照片的方式向外界透露她在山猫队的最新情况,昨日邵婷就在微博上写道“媒体日”。在山猫队的媒体开放日,这些球员除了参与球队写真外,也会接受一些采访。而邵婷自从来到山猫队后,她就成为当地媒体追逐的焦点,昨日也不例外。而邵婷的英语也是挺不错的,这让她与队友、教练以及媒体之间的交流更加顺畅,也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昨日山猫队主教练谢丽尔也出现在媒体日,她手上戴着令人炫目的三枚WNBA总冠军戒指。在与邵婷的交流中,谢丽尔摘下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向邵婷介绍其中的案含义。邵婷也向谢丽尔说,自己在北京女篮时也曾经获得过两枚总冠军戒指,但很显然WNBA戒指的分量要更沉一些。而邵婷更是希望自己在将来也有机会戴上一枚WNBA的总冠军戒指。另外,邵婷在山猫队选择了9号球衣,这是她在北京女篮时所穿的号码。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