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京城德比”今日上演

黄志阳
2017年05月03日08:0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足协杯“京城德比”今日上演

  今天下午,2017年足协杯第三轮将上演一场“京城德比”,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国安队两年前曾在足协杯上被另一支京城球队北控队淘汰,主教练何塞对此记忆犹新,他昨天表示“我们这次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昨天下午,何塞率队来到北京人和队的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在他看来,对国安队而言,足协杯和中超联赛同等重要,“希望我们可以在足协杯上走得更远。最近我已经研究了人和队的技战术特点,这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明天,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应战。”国安队U23球员唐诗说,“主教练强调了足协杯的重要性,我们将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目前人和队暂列中甲积分榜首位,由于近期赛程紧密,该队主帅王宝山决定轮换阵容, 以“全华班”迎战国安队。“打完上周末的联赛,我们比国安队少休息一天。而本周末我们将参加中甲联赛的客场比赛,国安则坐镇主场,所以我会在这场‘京城德比’中轮换一些人员。”王宝山表示,人和队本赛季的主要任务是在中甲联赛赛场上,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就会放弃足协杯,“明天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同时也要向对手学习。”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