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北京市体育大会

第九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明日举行

2017年05月03日13: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杨乔栋) 5月4日14点,第九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将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

北京市体育大会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创办于2009年,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过8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响应习总书记“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的号召,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旨在发展全民健身,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促进北京市群众体育工作的发展,加强体育组织和基层健身团队体系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实现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目标添砖加瓦。

人民网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坚持深入宣传“健康中国”理念,积极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体育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此次人民网作为主办方之一携手北京市体育局、体育总会,正是深入宣传贯彻中央有关体育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未来,人民网与北京市各体育部门携手,共同助力全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

明天的仪式上,北京市7家运动协会代表将会为大家奉上精彩纷呈的项目表演。同时,还将公布本届北京市体育大会竞赛规程。启动仪式之后,以“全民健身惠民生”为主题的嘉宾论坛将有多位重量级嘉宾参与,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让广大老百姓共享体育改革发展的成果展开对话。

届时,人民网体育频道、人民网微博和人民体育微博将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欢迎网友收看。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